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孔子学院周”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51

91日,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的孔子学院周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从826日正式开始,借助“博茨瓦纳全国消费者展览会”展销平台,在首都展览中心(Fair Ground)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中国语言和文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活动项目,包括有武术、书法、剪纸、笛子、茶艺、筷子夹花生、汉语公开课、五子棋、画脸谱、中国结制作等等。这些活动既能体现中国文化特色,又极具趣味性,对当地观众很有吸引力,在为他们提供中国文化体验的同时,也宣传了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课程,让他们对学习汉语产生了兴趣。

 

  

“博茨瓦纳全国消费者展览会”是博茨瓦纳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有500多家参展商,数万名观众前来观展和消费。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的展台前吸引了数千人次的观众前来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今年是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连续第七年参加“博茨瓦纳全国消费者展览会”。通过举办孔子学院周活动,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提升了影响力,为促进中国语言文化在博茨瓦纳的传播和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博茨瓦纳大学孔子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