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岗位竞聘公告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26

上海师范大学留学生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是促进留学生间交流互助,共同进步的组织,是由上海师范大学各学院留学生自愿结成联谊的团体。联谊会是留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院与留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即将成立,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国际学生联谊会的组织,建立健全联谊会制度,更大程度发挥联谊会作用,拟在全校留学生范围内进行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岗位遴选、竞聘工作。现将岗位竞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全日制在校留学生(包括学历生、非学历生)均可参选:

  

1.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以及人际交往能力;有一定的汉语水平(根据部门性质的不同另作详细要求)。

3.对联谊会事务充满热情,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学习成绩良好,考试成绩须合格,无考试违纪行为;

5、具备职务要求的技能(各部门另作具体规定)。

  

二、竞聘程序

填写《上海师范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联谊会岗位竞聘表》,经所在学院审核材料并盖章后,于11201500前交至留学生中心前台;

备注:所有竞聘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竞聘资格。

  

三、选拔流程

1120日前有意向的同学递交竞聘表

1121竞聘者资格及材料审核

1122竞聘者接受相关负责人面试

  

  

附件1国际学生联谊会职务申请表.doc

附件2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国际学生联谊会公开竞聘岗位设置.docx

  

  


上海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