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留学生“看上海”文化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68

 为了丰富留学生对于上海城市和中国文化的感受,我校组织了17级留学生“看上海”一日文化体验活动。114号上午8点,伴随着秋日的凉意,43名留学生新生早早就聚集在宿舍门口,一起踏上了感知上海的中国文化体验之旅。



在东方明珠塔上,留学生们对这栋上海现代化的标志性建筑充满了好奇与兴奋,来到了上海历史陈列馆,大家对上海的历史文化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上海科技馆,大家了解到了中国在各种生物、科技等领域的最新发展。在豫园面对熙熙攘攘的人群,同学们体验到了上海的传统与热闹,一起探索东方园林的魅力。傍晚的黄浦江游船,则让留学生们欣赏到了夜幕下浦江的繁华,灯火辉煌,夜色斑斓。



一天的活动丰富而精彩,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文化体验活动令他们收获颇丰,不但对上海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认识,更近距离体验了中国文化古典与现代双重的美,并坚定了学好汉语回国后,成为传播中国文化大使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