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7



一、申请短期商务类签证,出访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俄文填写的《俄文登记表》(《俄文登记表》填写要求


2.由俄罗斯本土发出的邀请函(须用邀请单位抬头纸打印,包括邀请单位全称、地址和联系方式,邀请人亲笔签名并打印姓名和职务,出访人员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国籍、护照号码、职务、出访目的、申请签证类型:如商务/学术交流/公务访问/会议等、入境次数、具体出访时间与停留天数、费用说明等信息。上述所列要素缺一不可,否则领馆将不予受理。)


3.除政府机关外,如邀请函中没有注明税务登记号(VHH),还须提供邀请方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示例


4.身份证复印件(如身份证上的地址非上海、浙江、江苏或安徽,则还需提供居住证复印件)


5.签证申请表,填表网址:http://visa.kdmid.ru俄罗斯签证申请表填表指南


6.近半年内正面免冠白底证件彩照一张,尺寸3.5cm×4.5cm(照片必须贴在签证表第一页左下方指定框内,不得遮盖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