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71


629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武成做了关于学习党史方面的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让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从历史中领悟真实的思想力量,从中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发有为,拼搏奋斗。之后各位党员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习交流过后,在支部书记武成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大家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这次重温誓词的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今天这样的仪式感,使每一个党员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